花瓣美食:多看诱人的食物图片有利于减肥

如果你正在减肥,那么每天保持一定的时间上花瓣网浏览一些诱人的食物图片,会大大减少你面对食物时的欲望。

杨百翰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看太多某种味道食物的照片,会增加人们对这种味道食物的饱食感,该项研究发表在《消费者心理学》杂志上,共有232人参加了此项研究,其中一半的人观看60张甜食的图片,另外一半的人观看60张咸食的图片,然后给他们每人一份咸花生,看咸食物的一半人明显的对于花生的欲望更低一些。研究人员表示,不只是看一张两张图片便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你需要看不低于数十张的图片。

据此研究,还有什么比花瓣网更适合管住你的嘴呢?每天有数十万的用户,将他们觉得最好吃的美食分享到这里,使得每一张关于食物的图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诱人,每顿饭前你只需要花上5分钟的时间在花瓣网上逛逛,便能轻松控制你的食欲。

如今花瓣网每天有超过百万用户在这里分享美食、旅行、家居、服饰等漂亮的图片,为了将一些用户创造的优秀的画板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我们创办了《花瓣·生活志》,以blog的形式将一些美好的生活方式介绍给大家,希望花瓣网能给每一个人的生活带来些许不一样。也欢迎大家向这篇内容进行投稿,我们期待你与所有人分享你的生活Style。

明天是重阳节,重阳节有6大习俗:赏菊,登高,插茱萸·簪菊花,放纸鹤,饮菊花酒,吃重阳糕。给大家提前介绍三款美食,以便于大家在这一天控制食欲。

菊花酒
juhuajiu

原料:菊花1500克,白糖250克,白酒2500毫升
制法:菊花洗净后晒干,浸入盛有白酒的坛内,加入白糖,密封15天左右即成。

菊花糕
juhuagao

原料:杭白菊 15朵;清水 1500克;白砂糖 10匙;马蹄粉 250克。
制法:用菊花煎水15分钟,用清水将马蹄粉搅成无颗粒水状,将煎好的菊花水滤掉菊花,倒入马蹄粉水中沿一个方向搅拌,大火蒸20分钟即成。

重阳糕
chongyanggao

原料:最底下那层因为糯米粉比例多点儿,所以蒸好后口感有点像糯米糕,软软糯糯的;中间那层豆沙细腻甜蜜;最上面那层因为掺了些玉米粉,所以口感偏向于松糕;再加上表面撒的蔓越莓干和葡萄干,一口咬下去能吃到很多种口味,软糯香甜。
制法:这个的制作方法相对比较复杂,有兴趣可通过网址访问〈http://huaban.com/pins/43393166/?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