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艺术家用车改装成露天浴缸

和许多人改装爱车来表现自己的不羁个性不同,法国艺术家 Benedetto Bufalino 的改装则显得比较实用又不失土豪气质,为了让自己和家人在露天泡澡,他将自己的 SEAT Ibiza 轿车卸了顶、窗以及挡风玻璃,打造出一个足够两人放松泡澡的浴缸。

在这个浴缸内部,被精心改造过后的设计完全适应了浴缸所需零部件的运转,然后在其外部面板、车轮、后备箱的支撑下嵌入“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就大功告成了。(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菲尼菲亚」浴缸画板)
benedetto1

benedetto2

benedetto3

benedetto4

benedetto5

benedetto6

benedetto7

Bufalino 一家人享受着清凉的池水,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他们还打算在之后的户外旅行中用上这个古怪的创意,而如果你也够土豪,不妨自己动手试试。
——————
更多创意浴缸设计,请点击参考花瓣网家居达人「夏河」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