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鸡尾酒,万圣节舌尖上的惊悚

前几日万圣节,许多地方举行着充满惊叫、惊奇和欢乐的万圣节派对,各种惊悚的鸡尾酒成为派对上的主要饮料。鸡尾酒因为其自由的调和性,正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好,根据你的心情,随意调整,甚至你可以为你的爱人调制一杯独特的,由你命名的专属酒。让我们跟随花瓣网红人极地雪的鸡尾酒画板学学自制鸡尾酒吧。

「蓝色夏威夷(Blue Hawaii)」
这是一杯源自夏威夷的鸡尾酒,蓝橙酒如蓝色的海洋,杯中满满的碎冰如海洋上泛起的浪花,酒杯中的果汁如夏威夷的鲜果一般香甜。如果你想体味海岛风情,再也没有比这杯酒更合适的了。(图/花瓣网用户极地雪的美食画板)
xiaweiyi
原料:1.白朗姆酒60ml,蓝色橙皮酒60ml,椰奶60ml,凤梨汁120ml。
调制方法:1.凤梨带皮切片,香甜酒浸樱桃;2.将所有材料与碎冰放入果汁机内以高速搅打十秒钟左右,然后将调制好的酒倒入冷却的高杯中;3.最后放上樱桃和凤梨片做装饰。

「天使之吻(Angel’s Kiss)」
白色的鲜奶油上点缀一粒红樱桃,放佛天使的嘴唇,饮用时放佛和天使在接吻,浪漫至极。其味道较甜,颜色可爱,较受女士喜爱,因此也成为男士们向女友表现浪漫必学的一种调酒。(图/花瓣网用户极地雪的美食画板)
tianshi
原料:可可甜酒4/5,鲜奶油1/5,樱桃1个。
调制方法:1.将可可甜酒倒入利口酒杯中;2.慢慢倒入鲜奶油,使其悬浮在可可甜酒上面;3.用鸡尾酒针将樱桃串起来,横放在杯口上即可。

「上海(SHANGHAI)」
上海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沦为各国租界,导致在不同的地方往往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文化,仿佛魔幻世界中在不同域中穿梭,因此被称为魔都,这种鸡尾酒正得名于此,黑色兰姆独特的焦味配上茴香利口酒的甜味,调制出口味复杂的上海鸡尾酒。(图/花瓣网用户极地雪的美食画板)
shanghai
原料:黑色兰姆1/2,茴香酒1/6,石榴糖浆1/2茶匙,柠檬汁1/3。
调制方法:1.将冰块和材料倒入调酒壶中摇匀;2.倒入杯中即可。

「野莓龙舌兰(SLOE TEQUILA)」
在古老的英国,野莓琴酒是一种乡下人喝的酒,当他们猎狐狸的时候喜欢喝这种酒提神,将野莓浆果放在琴酒里浸泡,再加些果实风味的材料,装进木桶酿制。如今这种酒为许多缅怀乡村风情的英国人所喜好。(图/花瓣网用户极地雪的美食画板)
longshelan
原料:龙舌兰30ml,野莓琴酒15ml,小黄瓜条1条,柠檬汁15ml。
调制方法:1.将材料放入调酒壶中摇匀,倒入装有碎冰的岩石杯中;2.附上吸管与小黄瓜即可。

「飞蝗(Flying Grasshopper)」
这是一款标准鸡尾酒的配方,酒体呈现青柠色,用伏特加取代人们熟知的“蚱蜢”中的鲜奶油,因此酒精度较高口味辛辣,非常适合大型酒会使用。(图/花瓣网用户极地雪的美食画板)
flying-grasshopper
原料:伏特加30ml,薄荷利口酒(绿)15ml,薄荷利口酒(白)15ml。
调制方法:将材料倒入调酒杯中调和均匀后注入鸡尾酒杯中。

因为鸡尾酒特殊的燃烧脂肪的功效,逐步被许多人当做日常饮料饮用,在超市随处可见瓶装的调和酒,买上几瓶,配以朗姆、伏特加、琴酒或龙舌兰便可快速自制一杯。跟随花瓣网红人极地雪的鸡尾酒画板,最简单的20种鸡尾酒制作方法,让你快速成为派对上的焦点。(点击访问)获得更多品种鸡尾酒的调制方法。(或地址:http://huaban.com/boards/3417279/?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