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双十一热销高跟鞋,争做冬季女王

前天双十一,排名最前的鞋类几乎都是女鞋,可见姑娘们的购买力是驱动350亿达成的主要原因,“高跟鞋理论”指出,女性鞋跟的高低可以反映当前社会的经济走势,鞋跟越高,说明当前经济就越遭,所以双十一是繁荣还是糟糕,我们不妨看看热销的鞋子中,高跟鞋的高度到底有多少。我们从花瓣网搭配达人收集的双十一热销单品中选取了排名前五的五类高跟鞋风格。

很多高跟鞋都采用了单一色的设计,在经典的黑色主调下,尝试一下新的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拼接、铆钉已然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这双拼接风格的铆钉高跟鞋则显得低调经典且富有底蕴,是不少沉稳女性的首选。(图/花瓣网搭配达人「牛奶果冻」的高跟鞋画板)
gaogenxie (1)

如果你喜欢英伦风,喜欢牛津鞋的雕花,正在寻找一款能让自己的整体显得干净利落的高跟鞋,那么这款黑色高跟牛津靴将让你尽显气场,穿出十足的欧美范儿。(图/花瓣网搭配达人「牛奶果冻」的高跟鞋画板)
gaogenxie (2)

酒红色介于红色与黑色之间,给人神秘又时尚的感觉,这款酒红色高跟鞋拥有侧拉链设计,让你在回家后更方便的脱下沉重的高跟鞋,这样的设计,并不累赘。(图/花瓣网搭配达人「牛奶果冻」的高跟鞋画板)
gaogenxie (5)

一般来说,很多的高跟鞋并没有鞋带的设计,但是偶有鞋带仅仅是作为装饰,也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这款高跟鞋适合用于参加非正式场合的那些女性。(图/花瓣网搭配达人「牛奶果冻」的高跟鞋画板)
gaogenxie (6)

黄色反牛皮的设计是鞋靴中的经典,这双高跟鞋的翻领设计,再配上纤细的鞋带,形如一件衬衣的优雅,让人不禁喜欢这样OL风的设计。(图/花瓣网搭配达人「牛奶果冻」的高跟鞋画板)
gaogenxie (4)

不管你是娇小可爱的女生,还是“轻熟女”,都可以尝试一下御姐风,穿上高跟鞋,成为冬季女王。点击浏览更多冬季高跟鞋推荐,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825290/?md=life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