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型格:以美食之名看电影

美食与电影联姻,产生过许多经典的影片,《饮食男女》、《满汉全席》、《浓情巧克力》,当然还有最为著名的星爷的《食神》,那些不以美食为主题的电影中,也少不了美食的桥段,因为美食总与幸福、美好联系在一起,这是所有电影永恒的主题。花瓣网红人「喵喵风格」收集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电影海报画板「以美食之名看电影」。

「深夜食堂」
新宿街头的一条后巷,老板独自经营着一个小食堂,从深夜零时开始营业至清晨7时左右,在门帘上仅仅写着「めしや」(飯屋的平假名,日本提供简单饭菜的吃店),虽然菜单只有豚汁套餐、啤酒(大)、日本酒(360ml)、烧酒(一杯),但老板表示只要自己可以制作的食物都可以点。故事就以这间深夜食堂为舞台,刻画主人与客人间的心灵交流。(图/花瓣网影迷「喵喵风格」的电影海报画板)
shenye

「幸福的面包」
这部影片非常的温馨,讲述一个充满幻想的妻子和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厌倦了奔波忙碌和枯燥无味的生活,一起逃离东京,在北海道月浦的一个毗邻湖泊的小山丘上,经营一家名叫Máni的面包咖啡店,他们制作出香气馥郁的咖啡与美味诱人的面包,宴请过往驻足的人们,发生在这里的温情故事。(图/花瓣网影迷「-Summer-」的电影海报画板)
xingfu

「朱莉与朱莉娅」
讲述茱莉•鲍威尔希望烹煮切尔德的《掌握法式烹饪艺术》中524道料理,并在自己的blog上记录她的经验;另外一边,茱莉亚•切尔德随美国新闻署任职的丈夫保罗•切尔德于1948年来到法国巴黎居住,学习烹饪,并历经十年艰辛出版厚达七百多页的《精通法国烹饪的艺术》,影片在茱莉与茱莉亚两人之间平行穿插。(图/花瓣网影迷「喵喵风格」的电影海报画板)
zhuli

「刑男大主厨」
记录了天才厨师莱蒙多•诺南多高潮迭起的人生经历,他曾身无分文,走投无路,在吃过霸王餐之后,留在佐米罗的餐馆里帮工,他所做的炸鸡块招揽了许多顾客,同时赢得了芳心和赏识,但一场注定悲剧收场的恋情,让他锒铛入狱。随后诺纳多再度靠着与生俱来的厨艺天赋帮监狱的舍友从牢饭中解脱出来,步步攀升,赢得了地位与权力。(图/花瓣网影迷「喵喵风格」的电影海报画板)
xingnan

「女招待」
讲述的是乔餐厅里最招人喜爱的女招待珍娜的故事。珍娜擅长制作各种美味非常的馅饼,并把每天在生活中的经历都化为做馅饼的灵感。但可怜的珍娜正因为一场糟糕透顶的婚姻而备受打击,所以她也只能靠做披萨来逃避这个让她失望的世界,烦恼重重使得珍娜不知所措,只好继续埋头于她的披萨事业,没想到这一张张出自她手的披萨,竟然为她的生命带来了新的希望。(图/花瓣网影迷「喵喵风格」的电影海报画板)
nvzhaodai

美食让我们的味蕾绽放,电影让我们的情愫飞扬,还有什么比以美食之名看电影更惬意的呢。如若你已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那么立即点击浏览「喵喵风格」的电影海报画板「以美食之名看电影」欣赏着奇特的电影美食菜单吧。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2698650/?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