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旅行:冬季国内热门温泉大搜罗

再过一个月就是春节了,各个公司都在筹备员工年会,温泉之地每年都是许多公司的首选,寒冷的冬天泡上一次温泉,洗去一年的疲劳。温泉自古开始就被誉为治愈百病的良方,唐太宗晚年写《汤泉赋》:“每濯患于斯源,不移时而获损”,时至今日中国已发现的温泉地有2400处之多,我们从花瓣的旅行计划采集数据中发现了这些温泉之地最为受欢迎。

云南腾冲悦椿温泉村
作为中国的旅游大省,云南的腾冲悦椿温泉当属中国最有名的温泉。温泉村以其地天然矿物质温泉水与数量众多的主题温泉汤池而闻名遐迩,沿着芳香走廊步入温泉区,以不同的植物精油为主题,其理疗效果远近驰名,到云南赏最美的冬景,泡中国最好的温泉,一切尽善尽美。
yunnan

汤山颐尚温泉
“汤山”古名“温泉”,因而得名,此地有着15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若是有意赏玩新旧参半的南京,到汤山一泡温泉养生也十分的惬意。
tangshan

黄山温泉
黄山温泉古称桃源仙境,位于紫石峰南麓,汤泉溪北岸,温泉主泉泉口的平均温度为42.5度,副泉泉口水温为41.1度,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泉水,无色无嗅,一般游览黄山均会乘车至此,极为便利。
huangshan

武义唐风温泉
武义唐风温泉地处武义壶山省级森林公园内,是以露天温泉为主导的温泉度假村。武义唐风温泉以“诗画江南”为文化底蕴,拥有近二十余种露天温泉,如西湖池“婀娜多姿”;钱塘江池“潮起潮落”;名花池“浪漫怡人”;芦荟池“青春焕发”;米酒池“暗香浮动”等等,别有滋味。
wuyi

厦门日月谷温泉渡假村
日月谷温泉渡假村坐落于厦门市海沧区东孚镇汤岸,包括日月谷温泉主题公园、日月谷温泉酒店以及日月谷温泉私人会所,到厦门感受各种文艺气息,玩的累了,再前往日月谷温泉渡假村疗养身心,让自己的冬季旅行更舒适。
xiamen

庐山上汤温泉渡假村
上汤温泉渡假村位于山拥千峰,江环九派的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温泉镇,北依庐山,紧临鄱阳湖,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仙山、名湖、温泉,构造出一处人人向往的桃源仙境。
lushan

条件充裕的情况下,你还可以选择去温泉之国日本泡温泉,如北海道登别温泉等,在花瓣网都能够找到对应的导游小册。点击浏览花瓣生活频道为你搜罗的更多国内外热门温泉,其中有详尽的旅游切忌,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02605/?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