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自制圣诞大餐,尝尽奢华美味

圣诞虽然是西方人的节日,但近年来也成了中国人必过的一个节日,每年准备圣诞晚餐,总觉得少了一些西方圣诞大餐的情调,其实西方圣诞大餐一些经典菜式的制作工序并不复杂,你可以学学如何制作,和朋友或家人吃上一桌丰盛的圣诞大餐,花瓣网生活频道的美食达人MG·Queen为你精心制作了一份圣诞大餐菜单。

圣诞火鸡
虽说圣诞大餐的菜式在欧美各地各不相同,但火鸡是各地圣诞大餐中的必备菜肴。圣诞节吃火鸡有着三百多年的历史,其蛋白质含量高,脂肪、胆固醇较低,并富含各种维生素,是为身体补充铁质的最佳来源之一,同时有着减压,消除紧张与不安等功效。
dc 2

培根香肠卷
培根香肠卷美味又营养,一岁半以上的儿童都可以食用,是属于孩子的圣诞主食。培根切法形式可各不相同,让孩子有新鲜感,烹调的方式也可以任选一二,如煎、炒、焖、炸、煮、蒸、炖等,让孩子尝到不同的味道。
dc 3

圣诞树沙拉
圣诞大餐的菜单中,沙拉必不可少,在其中加入圣诞节元素就显得光彩夺目,如用水果拼成一棵美丽的圣诞树,好看又爽口。
dc4

法式可丽饼
法式可丽饼可作主要甜品,增加饱腹感,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的撑,适合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食用。年长的人平时吃粥食较多,不妨让其也品尝品尝酥脆的法式可丽饼,感受一番西洋味道。
dc 5

英式布丁
布丁是欧美圣诞大餐甜点首选,吃惯了传统的奶冻布丁,换换口味尝尝英式布丁,作为吃货,怎能不尝遍各式甜品。
dc7

圣诞鸡尾酒
美食配美酒,情意浓浓,小酌一杯,和家人唠唠嗑,为圣诞添上一份浪漫的气息,在花瓣网你还可以找到更多鸡尾酒的做法。
dc6

准备准备材料,到花瓣网生活频道学习圣诞大餐各式菜肴的做法,温馨圣诞夜即刻开启。点击浏览更多圣诞大餐菜式及做法,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10313/?md=lifeblog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