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豹纹,永不落伍的时尚

「豹纹」是美国时装设计师Norman Norell在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开创的时尚先河,在那之后的六七十年中,豹纹时而大热,却从没有过“大冷”。不论是外套还是内容,不论是包还是鞋,都有豹纹元素的身影,豹纹代表着性感,也传递着女性自信的魅力。花瓣生活频道的时尚潮人们收集了许多的豹纹元素。

豹纹元素可棕黄,可黑白,亦可多彩。黑白豹纹的外套最适合那些喜欢走黑白欧美风的女性,穿上这样的元素,无疑透露着一丝内心的狂野,也为自己平添了一份气场;而暖色系穿搭比较适合内心恬静的女性,所以最原始的棕黄色豹纹外套于你上身,更显得温柔美好与安静从容。(图/花瓣网时尚潮人「觉色」豹纹穿搭画板)
wt (2)

wt (1)

豹纹上衣不仅仅局限于外套,毛衣也能够被附上时尚豹纹,深黄色底纹的毛衣用豹纹点缀,不仅显得十分大气,同时又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易于亲近。(图/花瓣网时尚潮人「觉色」豹纹穿搭画板)
sweater

在冬天,因为保暖又显瘦的魔力,打底裤是女性最抢手的穿搭单品,打底裤的图案各不相同,但花色打底裤中,豹纹这样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是绝对的首选,穿上它走在街上,必将吸引各路街拍摄影师的镜头。(图/花瓣网时尚潮人「觉色」豹纹穿搭画板)
trousers (1)

如果你不希望身体一半的穿搭元素都让给豹纹,那么用豹纹裙点缀你的气质再好不过,穿着豹纹裙,露出甜美宜人的笑容,将为你的俏皮可爱加分。(图/花瓣网时尚潮人「觉色」豹纹穿搭画板)
qun

豹纹元素无处不在,就连不那么起眼的鞋靴也在豹纹的点缀下成为你的穿搭亮点,但豹纹元素不是女性的专属,男性也有选择的权利,不如穿一双豹纹休闲鞋,去追逐你心爱的女神。(图/花瓣网时尚潮人「觉色」豹纹穿搭画板)
shoes (1)

shoes (2)

这还只是一点皮毛,点击浏览更多时尚豹纹穿搭图片,看看花瓣网的时尚潮人们是如何选择豹纹进行搭配的,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782144/?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