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创意趣味墙贴,打造个性生活空间

家庭装修设计一般都会交给专业人士,但有时专业感官中未免少了一些趣味,「墙贴」就是这样一种由你自己发挥创意的家居装饰物,你只需发挥自己的想象,就能为家居空间增添有趣的画面,墙贴不仅是你的生活情趣体现,也成为了家居设计的独特亮点,一起来看看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收集的上百种创意墙贴。

购置了不少素朴的家具,作为摆设则显得安静平凡,那么如何让它们显得灵动起来?动物墙贴像是一种魔法,当鱼儿游入你的梦乡,猫儿为你捕捉精彩,如果你的家中不养宠物,这样生动的画面便更为你的生活平添了一份活力。(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墙贴画板)
H3-048

dw (2)

创意墙贴也可以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让“埃菲尔铁塔”成为你家中的一道风景,融入法国浪漫浓郁的气息;而“路标”墙贴让你和友人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坐在路边的惬意,这样的生活滋味,甚是高雅。(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墙贴画板)
fj (2)

fj (1)

有的乐迷喜欢在家中贴上不少歌星的海报,但海报往往不足以体现艺术之美,墙贴则摒弃了传统海报的方块式点缀,让你也可以将偶像请回家,如在桌椅沿墙上贴一张Michael Jackson的45度倾斜经典舞姿墙贴,足以让人为之疯狂,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偶像墙贴,为家居生活作这样的创意装扮。(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墙贴画板)
mj

仅仅是生动的墙贴也许并不能体现你和它们的关系,可以尝试让开关成为一位小帅哥的脸,每次按动都像是与其挑逗,惹人开心一笑。(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墙贴画板)
rw

这样美好的趣味墙贴,一定不能忘了孩子。在儿童房中贴上孩子最喜欢的小游戏的画面,不仅可以成为儿童房设计的个性元素,同时也让你的孩子时刻拥有好心情。(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菜头斧」墙贴画板)
et

赶快购买一些墙贴,开始动手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性生活空间,你可以点击浏览更多创意有趣的墙贴设计找找更多灵感,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271192/?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