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好吃又好看的饺子

中国北方传统食物中,少不了饺子这一道特色菜,而除了在中国,其他如日本、韩国甚至欧美国家也有着独具特色的饺子,转眼又到新春佳节,也该一换往年传统饺子的做法,在除夕为家人做一盘好吃又有特色的饺子,给家人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惊喜,花瓣网生活频道为你提供了多样饺子的做法。

素食饺子
薄皮的饺子一旦煮熟就能使饺子馅显露于外,正如这盘素食饺子一出锅就透着缤纷的色彩,不免让人欣喜。红的、黄的和绿的饺子馅,不用多说也能猜到一二了。(图/花瓣网生活频道饺子画板)
ss

有型小锅贴
对于江南人来说,锅贴更是他们所喜爱的饺子类型,油炸的饺子富有质感,短小的包边,可爱又有型。咬起来香酥脆口,看起来温暖满满。(图/花瓣网生活频道饺子画板)
gt

“蘸酱”饺子
多数人吃蒸饺会有蘸酱的习惯,但这份“蘸酱”蒸饺将酱料作为饺子的装饰物,加上羊肉与虾肉的饺子馅,让它不仅外表精彩,也有丰富的内涵。(图/花瓣网生活频道饺子画板)
zj

日式饺子
日式美食一直给人一种清新和美的感觉,就连色彩也不放过“和风”二字,荞麦和蘑菇馅的饺子加上焦糖韭菜,一阵和风扑面而来,荞麦与蘑菇的嫩滑让人直流口水。(图/花瓣网生活频道饺子画板)
rs

波兰饺子“Pierogi”
欧美人其实也有吃饺子的风俗,不过他们喜欢加入自己的特色,比如甜品。那么这份“Pierogi”的饺子与草莓奶油之间融合,会给人一种怎样的意想不到的滋味呢?不妨动手一做。(图/花瓣网生活频道饺子画板)
bl

看了这么多各种风味的饺子,你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点击浏览更多好吃又好看的饺子做法,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19598/?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