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多色显瘦小西装,气质女性的初春时尚

初春即至,各式春装已经开始在商场上架,小西装也不例外。虽说西装一般是用作出席正式场合的正装,但小西装没有西装那样正式与单调,它可被融入各种流行元素,既显瘦又为女性的气质加分,在时尚搭配中有着微秒的作用,我们从花瓣网时尚达人们的小西装画板中精选了一些色彩小西装,让你在初春拥有缤纷的姿态。

黑色代表着沉稳与内敛,是任何时尚衣装都不可或缺的元素,纵使你的衣柜琳琅满目,一件百搭黑色小西装亦是你的必备单品,它能帮助你轻松驾驭任何场合。(图/花瓣网时尚达人「混搭女王」小西装画板)
xxz (5)

黑白灰是喜欢欧美风的女性的首选色彩,灰色小西装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灰色虽不及黑色内敛,但也不比五彩来的张扬,为你平添一份中性美的气质,走在街上,有点时尚OL的味道。(图/花瓣网时尚达人「混搭女王」小西装画板)
Kerr's long legs

相比黑白灰,藏蓝色蕴含着低调又素净的美,是日系时尚中表达成熟女性范儿的经典色彩之一,简约大方又不减你的高贵。(图/花瓣网时尚达人「馨夏木恋」小西装画板)
xxz (3)

运用红色可以表达女性内心的火热,亦显得十分的喜庆,春节出门走亲访友,穿着红色小西装将使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图/花瓣网时尚达人「馨夏木恋」小西装画板)
xxz (4)

如果你即将脱离校园生活,迈入职场,橙色小西装则是不错的穿搭过渡,既不失俏皮可爱,又因为小西装的剪裁风格注入了职场的元素,在春天给人阳光的感觉。(图/花瓣网时尚达人「馨夏木恋」小西装画板)
xxz (1)

不止如此,你还可以在花瓣网时尚达人们的小西装画板中学到更多小西装色彩搭配秘笈,点击浏览花瓣网时尚达人「細語」收集的五百多种小西装穿搭,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432309/?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