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电影:第86届奥斯卡提名,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说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你能想到哪些?每年至少会有一到两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被列入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列表中,今年也不例外,第86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名单于昨晚新鲜出炉,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多达4部,一起跟随花瓣网影迷们的电影画板来回顾一下这些经典的提名电影。

「美国骗局」
本片根据1970年代的阿拉伯骗局(Abscam)丑闻改编而成,是由大卫·欧·拉塞尔执导的一部美国喜剧剧情片,影片讲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联手一名骗术大师,共同调查一桩国会议员腐败案的故事。(图/花瓣网影迷「脆里个脆」电影画板)
hustle

「为奴十二年」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和真人传记改编,是一部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历史剧情片,讲述了1841年,住在纽约州萨拉托加的自由身份的黑人所罗门被欺诈绑架后卖到南方庄园,几易其主,最终重返自由的故事。(图/花瓣网影迷「脆里个脆」电影画板)
slave

「菲利普船长」
本片是一部由保罗·葛林葛瑞斯执导的美国剧情片,改编自理查德·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船长的真实故事,讲述他在2009年的快桅阿拉巴马号劫持案中遭索马里海盗绑架的经历。(图/花瓣网影迷「龙飞凤」电影画板)
captain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本片是由加拿大导演让-马克·瓦雷执导的美国剧情片,根据Ron Woodroof的真实生活改编而成,他曾是记者Bill Minutaglio于1992年所写的新闻报道The Dallas Morning News中的主角,讲述了一个绝症病人如何努力求生并拯救成千上万面临同样境遇的人的故事。(图/花瓣网影迷「两只猫的流浪故事」电影画板)
club

虽然还有很多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并未入围本届奥斯卡,但在影迷心目中评价较高,它们都被花瓣网影迷「Jezlly」收集了起来,点击浏览更多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200045/?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