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减肥必成的美味素食清单

说到要减肥,很多人会选择努力运动与节食,但一日三餐若是不规律,还会造成反弹,所以节食减肥需要更科学的方法,比如为正处于努力减肥时期的自己列一份美味素食清单,素食菜谱没有繁复的制作过程,一张图即可了然于心,一起跟随花瓣网美食达人「弥饼」的素食画板学学如何搭配素食。

素食早餐
早餐是被很多人忽略最多的一餐,但它恰恰是我们一日三餐中最为重要的一餐。早餐对于保证人体健康、维持能量水平以及平衡新陈代谢等都有着不小的作用,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早餐更是开启健康减肥之路的钥匙。

素食早餐中有这样一种靠谱的组合规律:水果补充维生素,咖啡补充精神,再有两片得以充饥的奶酪面包圈即可让你为一天的生活投入满满的精力,极简组合,极少脂肪。(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弥饼」素食画板)
b (1)

你也可以食用涂上水果酱的吐司,来代替奶酪面包圈,一样具有充饥作用,而倘若你对咖啡因不那么感冒,那么以茶代之亦可提神醒脑。(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弥饼」素食画板)
b (2)

素食午餐&晚餐
虽说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但减肥之道还需要你有选择的摄入营养,这样才能保证既补充日常所需,又能排除体内毒素,减少脂肪增加量,持之以恒即可有所见效。

豆制品具有高蛋白、低脂等特点,经常食用具有清洁肠胃的功效,与水果组合作为午餐或晚餐,排毒效果加倍,同时在这里,麻婆豆腐充当了一定的调味与开胃的作用,健康美味又减肥,何乐而不为。(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弥饼」素食画板)
d (3)

对于想要减肥的吃货来说,偶尔也会选择面食作为主食,南瓜、西兰花以及胡萝卜都是不错的绿色配菜,但面食通常只是暂时让你拥有一定的饱腹感,所以很有必要再制一份极富营养的蔬菜饼,填入如菠菜、胡萝卜、黄瓜以及泡菜这些在减肥界比较著名的蔬菜,虽然增加了适量,但它并不会增加你的脂肪量。(图/花瓣网美食达人「弥饼」素食画板)
d (2)

以上这些素食组合能够让你的整个身体朝着健康瘦身的方向发展,不知你是否已经发现了素食选择的奥秘了呢?但素食搭配并非随性,也需注意食物的对冲禁忌,你可以点击浏览更多素食搭配作一定的参考,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484421/?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