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穿搭:时尚可爱童装,让孩子美美过春节

穿新衣是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购买孩子们的新衣则是每年家长们为孩子花心思最多的一件事,越小的衣装越是各种萌与可爱,所以童装店的琳琅满目会让家长们不知如何下手,不如先跟随花瓣网生活频道穿搭红人「行悠」的童装画板学学如何选择时尚新潮的童装,让孩子也可以美美过春节。

小短裤、过膝袜的穿搭多为当下时尚女性的选择之一,表达一种年轻的活力,这样的穿搭在孩子身上也极为适用,甚至可以选择更多色彩,彰显孩子缤纷多彩的童年,而衣裤上的多彩扣更是「点元素」的时尚表达。(图/花瓣网穿搭红人「行悠」童装画板)
tz (1)

「碎花」元素在时尚界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它不仅可以作为纯真童年的象征,亦可表达出欧美时尚小女人范儿,让孩子拥有一份甜美清爽的气质,素朴的黑、灰色调陪衬碎花上衣,给人一种来自田园的味道。(图/花瓣网穿搭红人「行悠」童装画板)
tz (2)

灰白色调是英伦风穿搭的首选色系,与成人不同,孩子的英伦风理应更为俏皮可爱,所以你可以为孩子选择一条小灰裙,它在整体的风格表达中起到了关键的渲染作用。(图/花瓣网穿搭红人「行悠」童装画板)
tz (3)

红色表达着热烈与奔放,黑色彰显出神秘与内敛,当这两种色彩搭配在一起时,就成了最经典又抢眼的时尚风格,在孩子的时尚搭配经里,再加以运用条纹的搭配则更表达了一种灵巧可爱之意。(图/花瓣网穿搭红人「行悠」童装画板)
tz

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鞋子风格莫过于帆布鞋与帆船鞋,它代表着年轻人青春不羁的个性,而缩小版的帆布鞋与帆船鞋则显得迷你又可爱,穿上这样的时尚童鞋走亲访友,你的孩子将更加讨人喜欢。(图/花瓣网穿搭红人「行悠」童装画板)
tz (7)

tz (6)

可爱时尚的童装不止以上这些搭配,你可以点击浏览在花瓣网生活频道穿搭红人「行悠」的童装画板中参考更多款式,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29358/?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