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家居:厨房创意法宝,美食生活小利器

(新春有礼,详见文末。1月29日~2月6日春节停刊)

你是否还在使用平凡又没有新意的厨房用具?虽然你身边的厨房用具看似传统实用,但它们并不能为你的美食生活增添一份活力,甚至有时候还降低了你剪剥削切的效率,我们从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收集的数十款极具创意的厨房宝贝中精选了一些,有了它们,你的美食生活将更富巧思。

「收纳」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大到衣物,小到厨房的油盐酱醋,当我们从收纳器皿中取出酱料,常常不太会在乎量多量少,但这样会造成你做的菜浓淡不一,但拥有旋钮的收纳器皿就能让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变,它可以控制你日常酱料的用量,让你每天都吃到最适口的美味。(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厨房画板)
k

葱几乎是每个人家厨房中的必备调味蔬菜,但很多人往往因为剪葱丁而花上不少时间,事实上我们日常所用的剪刀早已被极富创意的设计师设计成了多刃剪刀,这样一来,剪葱的效率自然而然就翻倍了。(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厨房画板)
kitchen (1)

很多人有在超市购买现成速冻玉米粒的习惯,但是速冻玉米粒一般没有玉米棒来的新鲜,那么如何将玉米粒从玉米棒上分离呢?玉米粒分离器就是这样一件帮助你快速收集玉米粒的小法宝。(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厨房画板)
kitchen (4)

甜美诱人的水果一般都有果核,这为喜欢大口大口吃水果的吃货们带来一些口感上的阻碍,而去核小达人则很好的除去了吃货们的顾虑。(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厨房画板)
kitchen (2)

喜欢吃菠萝的美食达人们常常会因为菠萝皮难去,而在购买菠萝的时候就让卖家削好,这样的办法固然可取,但开吃之前你还得切片,这款有着逆向思维的菠萝果肉提取器可以从菠萝体内提取果肉,还能为你切好果肉,一举两得。(图/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厨房画板)
kitchen (3)

生活的巧思太多太多,只需小小的改变,你的生活将更为便利,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行悠」收集的所有厨房创意法宝,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51130/?md=lifeblog
————————————————
过春节,送好礼,活动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7获取。

奖品:价值49元【蘑菇爱家居】「条纹布艺餐桌垫」(2块)>>>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zb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