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型格:张扬个性的纹身之美

新年「生活志」回归。本期「生活志」内容,一起聊聊纹身之美。

在许多香港电影中,我们常常能看到一些演员「左青龙,右白虎」,这种渲染在皮肤上的艺术绘画被称作纹身,纹身形如街头涂鸦艺术一般,透露着独特的艺术魅力,特别是当代年轻人,越来越将纹身作为张扬不羁的个性的表现形式,甚至贝克汉姆亦将其爱其维多利亚的名字刺在左前臂上,表达爱意。

纹身有多种称谓,如刺青、文身,中国古代就有关于纹身的记载,如《左传·哀公七年》:“太伯……仲雍嗣之,断发文身,裸以为饰。”而早期的纹身艺术形式是将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在皮肤上绘制花纹或图形,现在通常都使用纹身枪进行绘制,更为安全快捷。我们从花瓣网潮人「3A7ni_老蒋」的纹身画板中精选了一些独具个性的纹身。

tattoo (1)

tattoo (2)

tattoo (3)

tattoo (4)

tattoo (5)

纹身可以被纹于身体的任何部位,但某些体质的的人并不适合纹身,所以在进行纹身之前需跟纹身师确认。若有意前去纹身,不妨先在花瓣网近万种纹身图案中作一些参考,点击浏览更多个性纹身,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113347/?md=life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