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墨尔本,领略彩色的澳洲风情

澳洲拥有迷人的阳光、沙滩、海浪,是休闲旅行的绝佳选择,而许多行走过澳洲的背包客除了被迷人的阳光沙滩折服外,也流连于澳洲别样的色彩景象。我们从花瓣的旅行计划采集数据中,发现澳洲旅行大家最钟情于这几个地方。不妨和我们一起感受一番澳洲的彩色风情吧。

金色,墨尔本的建筑充满着欧式建筑的风格,芬林德街火车站就是典型的欧式建筑。芬林德街的朝阳一直被背包客们津津乐道,当早晨的阳光从云端散出,整个火车站被染成一片金黄色,在余辉中渐渐显现的车站就像一座伫立在闹市中的氤氲城堡,其辉煌程度毫不逊色于欧洲的经典建筑。(图/花瓣网「大禾君」旅行画板)
b999a9014c086e069b6c92a103087bf40bd1cb10

彩色,Bathing Box彩色小屋,在澳洲名声显赫,在墨尔本周边有两个沙滩拥有这样的彩色小木屋。一处在布莱顿,拥有81栋,另一处在莫宁顿,拥有1315栋。布莱顿彩色小屋于一八六二年建造,是英国殖民的贵族仕女在海边度假专用的私人空间,如今则是澳洲有钱人的旅行小屋,因为不能接水接电,因此主要是屋主作为仓库放冲浪板、钓竿、独木舟等玩水之类的用品。随着时间的变更,木屋的主人在不断变化着,但它却依然安静伫立,在碧海蓝天映衬之下,彩色木屋彷如一个个观海的诗人,诉说着时间更迭的故事。(图/花瓣网「大禾君」旅行画板)
IMG_0193_副本

绿色,墨尔本往东五十分钟车程,拥有全球品质最优的葡萄与最亲民的大牌酒庄­——道门酒庄。道门酒庄是由国际名牌LVMH集团所经营的香槟王酒庄,虽然牌子名声享誉全球,但是酒庄门槛颇低,向每一位游客开放且没有最低消费。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全球第八大葡萄酒产国的惊人产业实力,还可以在辽阔无边,青山绿禾的美景下,品尝澳洲浓冽香淳的葡萄香槟美酒。(图/花瓣网「大禾君」旅行画板)
20130507014151610

蓝色,墨尔本坐落于菲利普港湾旁,并一直往内陆伸延,商业中心区位处港湾的北端,亦即是雅拉河的河口。因此,同样是蓝色的海洋风光,不妨去墨尔本港口走一走,因为港口的夕阳和芬林德街火车站的朝阳一样不容错过,它见证着墨尔本的每一天与生活在这里人们的每一分喜怒哀乐。(图/花瓣网「大禾君」旅行画板)
Melbourne_yarra_twilight

今天的墨尔本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美誉,是全澳的文化、工业中心,每年的澳网也在此举办,除了以上推荐的几处景点外,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圣保罗大教堂等也是值得一去地标景点,还等什么?马上亲自去看看吧。
————————————————————
如果你还想领略更多旅行精彩,点击浏览花瓣网背包客「大禾君」的画板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