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出境游最值得去的8个地方

即将步入三月,是传统的淡季节后旅游市场,此时出游,不仅不会拥堵,还可以省下一大笔银子。这样的时节自然出国旅游更为的划算,我们从花瓣网的旅行计划采集中,发现这8个地方被最多的人选择。

瓦迪拉姆,约旦
wadirum
深厚红色的沙,巨大的岩层,一望无际的沙漠弥漫着沉寂,这里不像是地球,倒更像是科幻世界中的火星。这是一片供勇敢者探索的地域,深入到沙漠的身处,你可以找到史前的雕刻,穿过岩石形成的桥梁,绕过规模庞大的砂岩墙,你也可以骑马或徒步行走于沙漠中的小道。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在沙漠上发现骆驼、狐狸和鹰的脚印。三月份凉爽的天气,让你可以从容的欣赏着一切,而不至于在沙漠中热倒。
这里生活着贝都因人,遵循祖先的方式在这片沙漠中游牧,黑色的帐篷和聚集的骆驼是他们的标志。当沙漠夜间的温度急剧下降时,你可以在他们的营地过夜,有机会品尝到本地的佳肴,和香气馥郁的阿拉伯咖啡。围坐着篝火旁,在漫天星光下聊天,仿佛置身于世界很远很远的地方。(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破烂心晴」旅行画板)

阿姆斯特丹,荷兰
6
花是春天的标志,似乎没有什么城市能比阿姆斯特丹更能诏示春的到来了,此时这座鲜花之城阳光浪漫,满城盛开着美丽的郁金香,人们开始聚集到城市的广场上,热闹的城市和盛开的百花使得这里不再寒冷。
离市中心40分钟车程的库肯霍夫公园,其郁金香的品种、数量、布置手法都堪称世界之最,今年的3月20号开始,他们会举行大概为期8周的花展,展览将展出1950—1960年代由名牌Dior、Coco Chanel设计师设计的古董花帽,以及来自世界各地100位的设计师与艺术家以花为主题所创作的作品,吸引世界各地80万人来此。(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寻觅错过」旅行画板)

奇琴伊察,墨西哥
chichen
旅行很多时候是为了感受文明的深厚积淀,在墨西哥你能找到一个更隐秘,更安静的古遗址——古玛雅文化遗址奇琴伊察。每年的3月21日-22日,当阳光投射到库库尔坎金字塔上,阴影中出现”羽蛇”向下爬行的自然景观,独一无二的景象吸引着世界各地数百万名旅游者。
在奇琴伊察还能观赏到壮观的圣井,直径60米的巨大水镜里曾回收过令人难以置信的珍宝:戒指、项链和金玉物品、以及童女骨骸,作为献给查克——玛雅雨神祭品的一部分,她们被投入此井。(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那个夏天」旅行画板)

都柏林,爱尔兰
stpatricks
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将在3月17日举行,是纪念爱尔兰的主保圣人-圣帕特里克主教的节日,而举行这个节日最为热闹的地方当属都柏林,届时你能自由观赏现场音乐、划船比赛,而美食广场、游乐园等也将吸引众人的眼球,同时你还将在节日到来前的每个夜晚欣赏到满城的绿光,这样美妙的自由国度,值得一去。(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akong」旅行画板)

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womade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音乐迷,或者是一个真正的文艺青年,3月一定要去澳洲的阿德莱德,每年的3月7日-10日,这里会举行Womad世界音乐节,这个音乐节有20年之久的历史,参演的大都是世界各地富有民族特色的艺人组合。崔健、马一木、萨顶顶、杭盖等曾参演过该音乐节。
阿德莱德并不是官方的名字,是这个城市的俗称,这是一个很安静的城市,宽阔而绿树成荫的达到,美丽如画的砂岩建筑。在参加音乐节的同时,你可以沿着North Terrace逛逛艺廊、博物馆和优雅建筑。(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往事」旅行画板)

布达佩斯,匈牙利
7
2014年2月1日,“匈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在布达佩斯举办“欢乐春节”庆祝活动,这也是布达佩斯连续第二年举办春节庆祝活动。这是一个和中国交融比较深的城市。布达佩斯春季艺术节是一年一度最有名和最大的艺术节,彰显匈牙利文化的多样和丰富,包括歌剧、音乐会、芭蕾、舞蹈和戏剧,展览等。
除了文化活动,你还可以乘船漂流在美丽的多瑙河上,漫步于林荫道,或者沉湎于匈牙利葡萄酒,美味的糕点,以及繁盛的咖啡馆文化。(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Miryamer」旅行画板)

印度北部
holi
每年的3月21日,是印度教的传统节日“胡里节”,这是一个关于惩恶扬善的节日,传说这一天克里希纳战胜魔鬼希拉雅斯普。这一天人们就像是在进行一场骚乱,不过是喜气而热情的“骚乱”。
这时候不论谁去印度游玩,都可能会遭到热情的当地人将你从头到脚的投上彩色的粉末,所以此时去印度最明智的穿着是那些廉价的衣服,就算被投上了彩色的粉末,你也可以开开心心的扔掉。(来源/花瓣网旅行达人「呆熊笨猪」旅行画板)

胡志明市,越南
hochiminh
虽说是三月,但此时去胡志明市意味着你会遭遇到炎热,不过相比雨季,这是一个更好的天气,没有雨让你可以更从容的逛这里。探寻隐秘的小巷,去本地最有名的滨城市场淘淘越南特产,参观历史悠久的佛塔,品尝一碗地道的越南河粉,或者在屋顶的酒吧边品尝鸡尾酒,边欣赏越南疯狂的交通。
每年三月中旬,是西贡一年一度的三轮车挑战赛,胡志明市的三轮车车夫们将会聚集在一起,不载乘客,当纯的蹬着三轮车角逐出速度最快的一名,比赛筹来的款项将会捐献给当地的慈善机构。赛三轮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比自行车赛,三轮车更容易翻倒。
这些三轮车可不是你在中国常见的那些三轮车,他们有着非常华丽的色彩和极具设计感的造型,并且在比赛这一天会对三轮车进行各种创意的装饰,评选“最佳装饰奖”,可以说是一场三轮车的艺术展。(图/花瓣网旅行达人「akong36」旅行画板)

—————————————————
如果你此时在计划一场旅行,我们建议你选择这八个城市中的一个地方,如果你需要更多建议,我们推荐花瓣网红人akong的主页,你可以找到亚洲游、欧洲游、以及美洲游更多的建议。点击浏览,或链接:http://huaban.com/weiboakon8908/?md=lifeblog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