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5千美金,把家改造成喵星人的「游乐场」

和喵星人同居了那么多年,你是否为它准备过独特的礼物?一位美国加州人为了让自己和他的18只喵星人更和谐的同居,为它们准备了一份独特的大礼:掷3万5千美金,将他的住所改造成了喵星人的「游乐场」。

这个疯狂的想法由美国家居设计公司 Trillium Enterprises 帮助实现:多彩线条壁架以及盘旋通道,便于喵星人云中「散步」,更换空气的通风系统,葱郁的花园,成为喵星人的「游乐场」,让喵星人们仿佛脱离了平凡,享受天堂般的优越生活,让我们一起步入喵星人的「游乐场」。

cats garden (1)

cats garden (4)

cats garden (2)

cats garden (3)

cats garden (8)

cats garden (7)

cats garden (5)

greenoasis-16

这样为喵星人改造的家居设计,让人与猫更舒适的共处一室,主人也不用为它们的一些异味而烦恼,一举两得的再设计,何乐而不为。不过,3万5千美金的装修费,真是土壕的手笔,当然对于拥有宠物的普通家庭来说,其中一些壁架设计也有参考之处。
————————————————
更多装修细节,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若七日」的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329915/?md=lifeblog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