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女孩萌翻了的纸衣时尚

当很多人还在猜测下一季流行时尚是什么的时候,一位叫作 Mayhem 的4岁女孩已经为其作了定义。起先她对那些店里卖的以及妈妈衣柜里的礼服一点都不满意,于是在妈妈 Angie 的帮助下,她开始亲自设计礼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多彩的「礼服」全是拿彩纸剪裁设计的。

母女俩的灵感不仅来自书本、电视机,还有红地毯上的时尚,耗费了从工作用纸,到包装纸、礼品袋、丝巾、薄纱、铝箔等材料,她们将这些材料用胶带或胶水粘合而成,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母女设计。

4y (1)

4y (2)

4y (3)

4y (4)

4y (5)

4y (6)

4y (7)

4y (8)

4y (9)

4y (10)

虽然 Angie 帮了不少忙,但是 Mayhem 也从中学到了不少技能, 甚至在拍摄时,Angie 并没有为 Mayhem 的 Pose 作出任何指导,所以时尚不分年龄,如果你有一个宝宝,也让她(他)成为一个又萌又潮的宝宝吧。
—————————————–
我们从花瓣网近十万个童装采集中精选了一个欧美时尚童装画板,点击浏览欧美孩子的时尚穿搭术。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