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马赛克演绎个性卫浴间

卫浴间大概是家中最能洗去疲劳的地方,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先冲个热水澡,神清气爽。正因如此,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卫浴间的设计,马赛克因其简约、现代,且能根据个人喜好自由DIY图案,而被经常使用于卫浴间。我们从花瓣网家居的采集数据中发现这几款马赛克最受欢迎。

卫浴间最重要的是温暖,所以不论家里,还是酒店,通常卫浴间都在用暖黄的光,用黄色的马赛克,能让卫浴间整体柔和起来。但纯色会显得压抑,搭配海洋的颜色蓝色,让温暖中有了跳跃的活力,仿佛日光下海风吹来。(来源/花瓣网洛克珊妮「居·洗个痛快澡!」画板)
ee0a7a2fbbc69bc09eb40930c8aa9b9cda514a9d1ddd1-hSPxN6_fw658

红、白、灰的马赛克,无规则的排列,在整个房间蔓延,制造出“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效果,配上欧式的洗漱池和魔镜般的镜子,让你放佛置身在一个魔幻的世界。(来源/花瓣网小花的架子鼓「次卫」画板)
692ec7c4229ce77decf1bb88db9a383a5213c110262f6-iCopXE_fw658

色调各不相同,但搭配和谐的马赛克,在卫浴间中仿佛拉起了一张像素画,在纯黄的底调下,这张“像素画”成为整个区域的亮点。夹杂的颜色也避免了小空间的单调。(来源/花瓣网 sosc「 design」画板)
26c0863ec0edcf95575c096bd4d2ad5bcc8f8eef1972c-pNBVBZ_fw658

这个卫浴间由深蓝色至天蓝色渐变运用,同属一个色系的马赛克随意混搭在一起,色彩单纯仿佛走进了奇幻的水世界,显示出丰富而灵动的效果。(来源/花瓣网洛克珊妮「居·洗个痛快澡!」画板)
802ff7924b7eb58b88b2c3066a0a34c1afff778e192eb-DcJjXu_fw658

马赛克的特点是,可以以像素画的形式,拼出任何你喜欢的图案,你可以用一深一浅的马赛克,在墙上拼出自己喜欢的花,让空间显出一种简约的时尚。(来源/花瓣网 sick_K「住」画板)
fb5370a90370745f36b5816094d67daa235255701ffcd-qnwi37_fw658

在这个愈加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马赛克的随意性恰恰满足了人们这些的创意想法。你不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即可让你的卫浴间独一无二。
—————
如果你觉得这些卫生间装饰还不够特别,那就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吖不说要加油」的收集看看更多吧。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