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唯美头纱,妆点春日里最美的新娘

无论是Monique Lhuillier还是Vera Wang,女人们都希望能在婚礼上身披艳惊四座的婚纱见证婚礼这一最美的时刻。尽管新娘服装是装扮里最受关注的部分,但是一件恰到好处的头纱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我们从花瓣网采集数据中发现了五款很受欢迎的唯美风格头纱,无论搭配何款礼服都可以提升整体气质,让你成为春日里最美的新娘。

短纱
短纱比较适合短发新娘,造型复古怀旧,优雅中不失活泼。此款短纱可以搭配非传统经典设计的婚纱,贴身剪裁、鱼尾型婚纱,增添俏皮可爱的感觉。进行适当珍珠或蕾丝的点缀,更显现独特品味。(图/花瓣网穿搭达人「桃之夭夭」时刻准备着之结婚画板)
3

中纱
头纱根据长度可以分为中纱、短纱等等,但最推荐的还是中纱,长度约到手肘,可以搭配大部分款式的婚纱,雍容华贵而不落俗套。此款头纱适合肩、胳膊较丰满的新娘,简单的造型却可以强调端庄宁静的气质。(图/花瓣网穿搭达人「苡茉鑫」每个妞都是公主画板)
2

拖地头纱
拖地头纱适合比较正式的婚礼,头纱会从头部披散下来,直接覆盖在婚纱上,作为一种增加裙拖长度的方式。此款小教堂式是拖地头纱的一种,典雅高贵,只要发长合适就能提升新娘的气质。(图/花瓣网穿搭达人「盛学佳」头纱画板)
4cb84bfa867fa9bdb44ac927d3c88b17485f3f0f16211-Jq0dHA_fw658

玛利亚头纱
玛利亚头纱特点是精湛的手工刺绣和蕾丝花边,最适合搭配巴洛克式公主线婚纱。这款是修饰新娘的脸形与身材的法宝,对不良身材遮盖度绝对是第一名。(图/花瓣网穿搭达人「盛学佳」头纱画板)
T2013112115301542725

双层头纱
双层头纱较单层来说更繁复也更精致,双层新娘头纱两层的长度不一样且比单层新娘头纱的空间大一些,最适合高挑的身材。搭配双层头纱的婚纱,款式还是简约些好,比如简单的胸衣造型搭配蓬松的蛋糕裙摆,加上长款的双层头纱,款式干净利落,整体清爽大气。(图/花瓣网穿搭达人「mongchan」美婚画板)
92d6e57c94628099ebcbaf15223e_1625_2440.c1

能拥有一场“完美的婚礼”应该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婚礼服饰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头纱虽然轻巧,但其唯美中不失大方,能为简约婚纱带来一丝灵动的气息。倘若此刻的你恰逢有一个爱的人,那就携手相约,定制一款头纱,做那个最甜蜜的新娘吧。
———————
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盛学佳」的收集,更多浪漫头纱等着你。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