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春季单品陪你去踏春

春天是相约小伙伴踏青郊游的好时节,既然天气逐渐暖起来,也该脱下厚重的外衣变身轻薄LOOK啦,牛仔,碎花这些经典元素如何穿搭才能更吸眼球?花瓣网为大家找到了一些搭配达人采集的早春单品,看看她们如何玩转经典,穿出个性。

复古风衣
长款风衣率性大方,条纹T恤搭配高腰牛仔长裙,十分复古。配上怀旧球鞋,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彰显个性又带几分俏皮可爱。(图/花瓣网达人「未未」穿搭学习画板)
c675b_kqzgq2c2krbfcstwgfjeg5sckzsew_540x600.jpg_468x468

混搭牛仔
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你的出行搭配里怎么能少得了牛仔元素?出镜率极高的牛仔外套混搭碎花半裙、机车靴,简单又潮味十足。(图/花瓣网达人「美惠子-丁丁」穿搭画板)
076884bf04f9f07ef66adcc41a93f4385b439dad9e86e-fFC0og_fw658

超长开衫
开衫休闲大方,是衣橱中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能够抵挡春日早晚的降温,此款超长开衫个性十足,只需搭配纯色内搭,就能穿出独一无二。(图/花瓣网达人「美惠子-丁丁」穿搭画板)
ocbi4_kqzg6wkbkrbew6dwgfjeg5sckzsew_468x682

BF棒球衫
本季要是有party,大可穿着运动服出席,因为运动风正当时。选择一款BF风格的棒球衫,搭配牛仔短裤,既舒适又fashion,从此摆脱高跟鞋,更加轻便活泼。(图/花瓣网达人「未未」穿搭学习画板)
3qrg9_kqzeoylykrbegtdwgfjeg5sckzsew_466x700.jpg_468x468

卫衣套装
卫衣是春装list里的老朋友,但今年的卫衣套装格外抢眼。套头卫衣的宽松设计,穿在身上简单大方,短裙的穿搭满足了既要温度又要风度的需求。低调的颜色,经典的图案,更能让你成为出街焦点。(图/花瓣网达人「美惠子-丁丁」穿搭画板)
r6i9_kqzfe6cxkrbdis2ugfjeg5sckzsew_639x1000.jpg_468x468

在早春搭配上,有些姑娘喜好简单大方,有些偏爱个性十足,但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打扮的神采熠熠,享受春天,享受最盎然的春意。如果你正在为衣橱中单调的搭配烦恼,不妨来花瓣看看时尚达人们都是如何选择穿搭的。
———————
花瓣网穿搭达人「呆熊笨猪」收集了很多穿搭套图,说不定有适合你的那一款。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