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帝”老爸为孩子DIY过山车

去玩具店买个玩具给孩子,对于普通老爸来说毫无难度,但如果要亲手为孩子做一个玩具,似乎很少老爸能做到。Will Pemble遇到一个难题,有天他带着孩子体验了Kingda Ka过山车后,10岁的儿子Lyle对他说:“爸爸,我们为何不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过山车呢?”这位手工帝老爸就真的为儿子做了一个超酷的过山车。

这座木质过山车长180英尺(约54.8米),坐落在 Will Pemble 的旧金山住宅后花园,他的两个孩子为他 DIY 过山车提供了不少灵感,整个过山车共花费了 Will Pemble 3500 美金,耗时300小时,一起跟随花瓣网 DIY 达人「treegrass」的收集看看这个「大玩具」。

DCIM103GOPRO

TheCoasterDadProject1

TheCoasterDadProject2

TheCautionZoneCoasterDad.com

正如 Will Pemble 在这项计划的网站上写的:「我们的后花园过山车俨然成了家人寻找刺激、挑战、沟通甚至是教育的源泉,同时物理、家人与乐趣正是我爱上它的原因。」过山车的设计过程也引来了不少邻居的观望,Will Pemble 这下可称得上是充满父爱的「年度 DIY 老爸」了。如果你也想做一个酷老爸,那么来花瓣多研究研究各种玩具DIY设计图吧。
—————————————–
DIY 生活比起随手拈来的惬意显得更让人珍惜和有意义,花瓣网手工红人「MisaFly」收集了自己喜欢的 DIY 手工作品与步骤,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