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 Factory丝巾,将星空披在身上

(分享得520爱的礼包,详见文末)

星空代表着美丽、神秘和浪漫,因此许多的时尚服饰以星空图案,我们从花瓣网时尚达人oriolesings的画板中找到了一套由独立品牌Slow Factory推出的星空系列丝巾,这套作品由设计师Celine Semaan Verno担纲设计,丝绸上的星空图案和数以千计的繁星设计全部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通过哈勃望远镜拍摄的星空图片,并请到蒙特利尔的手工艺人手绘而成。

slow_factory1

slow_factory3

slow_factory6

slow_factory4

slow_factory7

slow_factory5

slow_factory2

Slow Factory希望通过此系列产品,能让人们可以慢慢欣赏巨大而美丽的星空图。还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丝巾不仅设计别具魅力,其材质是采用来自印度的可持续利用的有机材料制成,当然售价也不菲,约合人民币495元到1242元。
—————————————–
爱,就和ta在一起!5/20~5/25,分享爱的宣言,就有机会获得爱的礼包,点击浏览活动详情;此外,如果你是丝巾控,又想要与众不同,那么不要错过我们为你精选的这个时尚丝巾画板,点击浏览,丝巾搭配秘诀尽在其中。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