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受女星青睐的奢侈名包

“女王在自己家里也拎着手提包。”贝克汉姆在白金汉宫接受伊丽莎白女王颁发的OBE奖章回来后,对贝嫂说的话。女人都爱包,尤其是女明星,包包是彰显她们时尚范的绝佳配饰,每一次红毯都是一场名包秀,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数据中收罗了那些备受女性青睐的名包。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ulticolore Bag」
这款 LV Monogram Multicolore 系列包包由村上隆设计,它的成功打破了 LV 一贯的棕褐色为主调的设计,让这个百年品牌充满活力。这个系列有多种不一样的设计,可以满足在不同场合的各种需求,也受到了众多明星的喜爱,图中 Ashley Tisdale 在男友身边,LV 为其增渺小的身材添了一份贵族气质。(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AT

「Tod’s D-Bag」
D-Bag 是 Tod’s 的经典产品当中的优质代言产品,秉承了 Tod’s 一贯高贵简约优雅的路线,精致的细节,珍贵的皮革以及持续创新的设计和实用性都是它一直流行的原因,大热美剧《绯闻女孩》女主 Leighton Meester 常携其点缀自己的优雅。(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LM

「Hermès Birkin Bag」
Birkin 是 Hermès 包当中最经典的一款,这个以法国女星 Jane Birkin 命名的包包在时尚圈以及娱乐圈代表了富贵的象征,就连球星贝克汉姆之妻维多利亚也常挽 Birkin Bag 出街,给人留下十足冷艳的印象。(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VB

「Christian Dior Lady Dior Cannage Tote」
Lady Dior 与已过世的戴妃有着一段特殊的时尚传奇,因此也被称为戴妃包,透露着一份优雅高贵。小小的方形手袋被金属扣件点亮,包身的圆形花纹彰显了黑色的沉稳中别样的经典,在美国年轻女演员 Sarah Hyland 手上,显得小巧又成熟。(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Actress Sarah Hyland, wearing a multi-pattern summer dress, peep toe high heels with turquoise nail polish, arrives back at the Trump Soho Hotel after appearing on The View in New York City

「Chanel Quilted 2.55 Bag」
Chanel 经典条纹 2.55 绗缝晚装包是该品牌也是时尚圈最具代表性的包包之一,经典格纹配以多彩的选择,犹如为时尚圈添加了新鲜的调味剂,你可以不追求时尚个性,也可以不拥有豪宅名车,但一款经典的 2.55 Bag 是每个女人都不能错过的。(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KK

「Yves Saint Laurent Muse Bag」
当年 YSL 推出 Muse Bag 时,众欧美名模们就将它热炒了一番,这款手袋由四十六块独特皮革组成,用皮革在袋面拼出该品牌的英文字母 Y 的图案,别具创意的融入了品牌名本身,携它出街,你也可以像美国女演员 Sarah Michelle Gellar 那样彰显女王范。(图/花瓣网时尚女郎「GinoZ」经典女包画板)
SMG

女人出门,总会携带各种的零碎物件,有了包才会显得从容,就算没有太多的东西,包包也能让女人姿势更加的范儿,所以女人爱包,理所当然。
——————
点击浏览更多奢侈女包,做大众喜欢的时尚女性。
mingpin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