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唤醒味觉的五款美食

窗外的蝉鸣日渐清晰,食欲不振的夏日又来了。无论是主菜、热汤还是甜点、饮品,这个夏天,需要来点能唤醒味觉的美食。我们在花瓣网的采集中,发现下面这五款美味受到出人意料的好评,赶紧更新家中菜单吧。

「西瓜沙拉」
甜咸的西瓜沙拉可谓是一道充满创意的开胃小菜,柠檬汁、鱼露、酱油、葱姜蒜的神奇组合,产生超乎寻常的味觉体验,让你为之一振。(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月亮」美味画板)
FNM_070113-Asian-Watermelon-Salad-Recipe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芦笋干酪」
大鱼大肉的菜肴在夏天显得太过厚重,绿色芦笋低脂、白色乳酪微甜、面包清脆醇香,这样一道芦笋干酪就适合在夏天享用。(图/花瓣网美食达人「hiz」美食画板)
FNM_040110-Weekend-020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冷鲜黄瓜汤」
夏季的一碗冷汤足以击退高温热浪,新鲜的黄瓜搭配西红柿,酸甜爽口,再撒入一些脆脆的面包块,别有一番滋味。(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揉揉君」美味画板)
FNM060109WE005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树莓朗姆酒」
作为饮品,树莓朗姆酒清新可口,树莓的颜色让人食欲大增,淡爽的口感也能冲淡料理的油腻,是夏季不可多得的健康饮品。(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盒子」饮料画板)
FNKEE_raspberry-lime-punch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酸橙蛋糕」
恰到好处的酸度不仅能开胃,更能摆脱蛋糕一贯的甜腻,酸橙蛋糕正是如此,松软的口感搭配微酸滋味,妙不可言。(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月亮」美味画板)
YW0101H_key-lime-cake_s4x3.jpg.rend.snigalleryslide

夏季需要清凉,饮食也需要创意,希望这个夏天,味蕾能有不一样的跳动体验。动手试试吧。
————————————
巴西世界杯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来猜猜哪个队伍是冠军,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598-282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