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再设计,让旧衣变身时髦连衣裙

时尚博主 Jillian Owens 十分热衷于“时尚再设计”,那些二手旧衣在她的剪裁、缝纫、褶皱等创意加工后成了一件件崭新又时髦的连衣裙,让人眼前一亮。和许多环保主义者一样,Owens 认为这样做有益于地球环保,与消费主义相对,她还认为这样做不仅省钱,也表现了自己的各种创意。(图/花瓣网时尚达人「东莫」时尚设计画板)

ecof (1)

ecof (2)

ecof (3)

ecof (4)

ecof (5)

ecof (6)

ecof (7)

ecof (8)

ecof (9)

ecof (10)

ecof (11)

ecof (12)

ecof (13)

ecof (14)

ecof (15)

“我已经厌倦了当下的快时尚,没有它,我依然可以穿的实惠又前卫,甚至我认为这样做更加有趣!” Owens 说道。
————————————
如果你也是一位像花瓣网时尚达人「残月升」的细节控,不妨点击欣赏她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