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你的“周一忧郁症”

亚历山大-柯尔沃夫(Alexander Kjerulf)是一位工作开心度方面的作者及演讲家,他指出:“‘周一忧郁症’描述的是一系列消极情绪,在工作周开始的时候,很多人如果上班的时候感到不开心,就会出现这样的情绪。它包含了多种元素,如沮丧、疲劳、绝望和一种认为工作令人厌烦但又不可避免的感觉。”如果你也有类似情绪,那么一定也有“周一忧郁症”。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中找了一些可以帮助你打起精神的秘诀。

一、充足的睡眠
研究表明一个成人需要至少八小时的充足睡眠,否则将会导致较差的工作表现,甚至在开车时也有危险,甚至有调查显示每周一都有17%的交通事故增长率,所以即便你平时有熬夜的习惯,周日也应早早上床。
Getting-enough-sleep-can-help-you-avoid-Monday-blues

二、必要的运动
让自己抽出一些时间去做如跑步、骑行或任何你想做的运动,这会让你的身体更棒,如果你的时间不多,可以试试仰卧起坐或散步等不那么费时的运动。
Exercise-makes-Mondays-easier

三、摄入维生素
必要的维生素摄入能够维持身体机能,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或能量转变,在夏季的周一清晨,你可以选择一份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冰沙,清凉又提神。
Proper-nutrition-can-help-your-attitude

四、穿出成功
殊不知,穿着打扮也能影响一个人的心情,所以就从可爱的内衣开始,穿上适合你工作场合的靓丽服饰,明艳的上衣能够增加你的自信,个性的鞋袜激发你的灵感创意。
Dressing-up-can-make-you-feel-better-on-Mondays

五、早到工位
周一是一周工作之初,早早到公司让你更轻松自如的进入工作状态,你同时拥有了额外的时间去做工作的准备与计划。
Get-to-work-early-on-Monday

有了这五个在周一打起精神的秘诀,你的工作生活将开始良性运转,相信到时候随着效率的提高与自信的丰满,老板也会对你刮目相看,至于薪水,则是清风自来了。
————————————
点击欣赏花瓣网运动达人「思奇方程式」收集的健身内容,让人更加励志。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