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音乐:Taylor Swift,那些触动你的歌词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偶像,真正的偶像,往往不是因为他们的外形,而是因为他们的音乐给了人感悟和感动。Taylor Swift就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歌手,她非常善于将那些细腻的情感写入歌中,她的专辑中有着不少让人感动的词句,Taylor Swift极具文学天赋,在十二岁时就以一篇3页长的诗歌《我壁橱里的怪物》赢得美国诗歌大赛。她的一位歌迷「有点小累」,用花瓣网画板收集了许多她的专辑、歌词和照片,让我们一起品味这些歌词和画面。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第一次见你,我们都曾年轻,我闭上眼睛,时光追叙。(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1)

“Your name has echoed through my mind.”
你的名字萦绕我的脑海。(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2)

“Never looking down.”
永不低头。(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3)

“Hold on to spinning around.”
坚持住,直到那一刻,世界为你旋转。(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4)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我对你的爱宛如往返月球那般长涟。(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5)

“You’ve got a smile that can light up this whole town”
你的笑容能够照亮整个城镇。(图/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歌词画板)
Taylor Swift (6)

相信你偶像的音乐中也会有不少触动你心弦的歌词,不妨到花瓣网将它们收集起来,分享给更多的歌迷。点击浏览花瓣网歌迷「有点小累」的Taylor Swift歌词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3312865/?md=lifeblog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