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从未这样吃过玉米

冰淇淋和西瓜汁大概是最令人难忘的夏日美味了,不过有人将玉米列入了夏日美味清单,而仅仅将玉米煮或烤一番就开吃并不能称为达人的吃法,涂点奶油?这也只是入门级,来看看花瓣网美食达人「蜜瓜的裙子」的厨师级创意浇头。

配方一:莳萝碎末、欧芹、大蒜粉、洋葱粉外加少许辣椒粉。
ranch

配方二:将捣碎成泥的鳄梨,拌入切碎的西红柿、红皮洋葱、大蒜、盐、胡椒,用适量柠檬汁调味。
guacamole

配方三:在玉米棒上涂一些酸奶油,混入切碎的干酪以及熟培根丁与葱花。
baked-potato

配方四:混合少量香菜、切碎的鲜乳酪、水萝卜、辣椒末,再挤点柠檬汁。
mexican-street-corn

配方五:先在玉米棒上涂些奶油,再撒上番茄丁、干酪以及罗勒叶,最后用香醋调味即可。
bruschetta

这五个创意浇头足以让吃玉米更有滋味,恐怕一个名厨也想不到这么多缤纷创意。
——————
更多创意玉米美味,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HAREX_Eileen」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