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用完后,卷筒还可以怎么用?

垃圾也能变身艺术品,法国艺术家 Junior Fritz Jacquet 对快扔进垃圾桶的厕纸卷筒进行了艺术创作,在一番折叠造型后,一个个古怪又可爱的表情逐渐成型,这还没完,Jacquet 随后运用了虫漆以及色素颜料为这些小脸上色,让它们看起来更加生动有趣。

Jacquet 年少时就对纸特别着迷,这使他在长大后决定全心投入纸艺工作,而这些灵感源于传统折纸艺术,又超越传统纸艺选择了人们常见又特殊的厕纸卷筒。(图/花瓣网手工达人「心芳饰玉」纸艺画板)
JuniorFritzJacquet1

JuniorFritzJacquet2

JuniorFritzJacquet3

JuniorFritzJacquet4

JuniorFritzJacquet5

JuniorFritzJacquet7

JuniorFritzJacquet6

JuniorFritzJacquet8

Jacquet 曾研究并实践过折叠与扭曲术,他的指尖透着十分的创新与智慧,而生活在于发现,有了技术,你还需要找到身边小物们的艺术改造潜力。
——————
想学一门纸艺?点击参考花瓣网红人「禅静」收集的教程。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9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