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让你“吃了还想要”的 S’more甜点

“Some More”在美语中是“吃了还想要”的意思,但其缩写 S’more 的意思则是一种流行于美国加拿大地区的夜间篝火小吃,S’more 第一次作为甜点配方出现是在1927年的女童子军手册上,但是历史学家却相信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有趣的是,在美国,每年的8月10日为“S’more日”,这是一个既没有宪法规定,也没有总统令的一个民间自发的节日,它让每个家庭重新回到了野外露营地那美好的日子。

虽然早期的 S’more 一般只用三种材料:在两片全麦饼干中间夹着一层巧克力和一团烤软的棉花糖,但随着时间推移,S’more 也出现了一些变型,我们从花瓣网美食达人们的收集中找到了7种创新组合。

巧克力曲奇+牛奶巧克力+烤棉花糖
chocolate_chip

全麦饼干+黑巧克力+椒盐杏仁+烤棉花糖
almond

香草薄饼+白巧克力+草莓片+烤棉花糖
strawberry

椒盐卷饼+花生酱+烤棉花糖
pretzel

肉桂全麦饼干+辣椒飙升巧克力+烤棉花糖
cinnamon

燕麦饼干+焦糖巧克力+青苹果+烤棉花糖
oatmeal-cookie

巧克力饼干+薄荷小馅饼+烤棉花糖
chocolate_peppermint

尽管最经典的组合不容被颠覆,但美味组合创意无限,你依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需要组合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S’more。
——————
有可能上面这七种 S’more 组合还不能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不妨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Charmy」的数百种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