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这些模具,吐司轻松变泰迪

花瓣网美食达人RAINBOW1986427平日爱做吐司和三明治,但她觉得它们除了味觉上的差别,就找不到更多亮点了,但从不缺巧思的日本设计师似乎不这么认为,他们创作出了一系列动物塑料模具,让你轻松将平淡无奇的吐司、三明治塑造成可爱立体的泰迪熊及其他小动物,为RAINBOW1986427提供了新的创意灵感,这里有一些花瓣美食达人的收集。(如需购买,请点击图片进入)

蒙太奇奇奇收集的动物吐司模具。
muju (2)

积极呱呱收集的熊猫三明治模具。
muju (1)

JassesJ收集的爱心三明治模具。
muju (3)

meishike的口袋三明治制作实践。
muju (4)

有了这些模具,无论是三明治还是纯粹的动物造型,你都可以让日常美味看起来更生动,吃起来更有胃口。
——————
见过婚礼蛋糕,没尝过离婚蛋糕吧?不过我们不希望你拥有品尝的机会,却很想把它们的创意分享给你, 点击欣赏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