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纸灵感,秋色连波

秋天随着蝉鸣渐微而悄悄到来,是不是又要苦恼如何把这季节的元素加入到设计作品中去?那就来灵感库里逛一逛吧,这里肯定不缺你想找的素材。

用镜头记录下的秋光总是让你我怀念;此时此刻此景,若干岁月后,不知是否还能让我们记忆犹新。而眼前这一番回忆就来自于 紫面叔叔 的摄影画板。

autumn01

下面可就厉害了!都是 淘宝-飞梵 大大一直以来收集的配色素材。黄色,这最能诠释秋季的一种颜色;在你的设计里点缀几分,一定会让作品增色不少吧。

autumn_副本

收藏自 远树含烟 的这些插画,不仅记录下大千世界里的那一株株小生灵,更为有趣的是,作者还标注出了它们的药性。刚入秋季,这醉人的桂花香简直让你爱到不可自拔。

autumn02

季节更迭,春去秋来;带走了易逝的光阴,留下了让我们无限想象的灵感。starringblue 的这一份珍藏,大概对思绪枯竭的你有不小的帮助吧。

autumn04

这些来自花瓣的分享只是小小的一部分,更多超赞的相关内容可以在花瓣频道里找到。如果大家有什么精彩的画板也可以投稿给花瓣博客,希望下一期出现在博客里的就是你。
————————————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