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色系在家居中的点缀作用

拥有上万花瓣网粉丝的亚木工坊专注于家居设计领域,对纯色系家居情有独钟,并收集了一系列纯色家居装修参考图。色彩决定了家居给人的感官渲染,如果你喜欢一种色彩并考虑将这种色系作为家居装修主调,或想要选择一种色彩的家居用品点缀居室,你最好先从家居达人亚木工坊的收集中做些功课,熟谙色彩,装修便能毫不费力。

点击图片浏览其画板>>>
colorful homes

红色系
红色系象征着热情与火,如选择这种色系的靠垫或床褥,这个冬天将不再显得寒冷,而作新婚装扮,则显得尤为喜庆。

橙色系
橙色系虽没有红色系那般烈艳,却不失明快活泼的味道,餐桌上置放一两件橙色饰物,胃口大开,或窗帘染橙,仿佛居室每天都充满阳光。

蓝色系
除暖色系外,冷色系也颇受那些追求浪漫的人喜爱,安静气氛的蓝色让你梦越噪声,喧嚣不再,而喜欢清澈的你,一定知道它是地中海家居装修风格的主色。

白色系
素雅的白色系没有红橙黄绿的缤纷,却多了一份自然,让你更拥有主张运用色彩元素去填充纯净空间,而选择白色系家居也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如果你不加注意,便容易弄脏空间,所以白色系特别体现你和家人爱干净的态度。

黑色系
与白色正相反,黑色系则是低调沉稳与奢华的象征,它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和激进奔放的姿态,像是一条流淌的记忆长河,经久不衰。

还有一些亚木工坊收集的诸如黄、绿、紫、粉、银等色系就不在此一一列举了,你可以进入他的画板浏览详情。
————————————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