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值得投资的经典手袋设计

许多品牌都有经典的手袋,除了实用或装饰,一些名牌包也是很好的投资品。即使你从来没有打算把它们卖掉,但你在选择它们时,会更有理由。在花瓣,资深的搭配达人收集了一些经典的手袋设计,如果你打算入一件投资,这些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点击图片获取链接>>>
QQ图片20140929151710

『Hermes Birkin』
Hermes的Birkin是真正的经典包包,这个标志性的手袋于1984年由Hermes的总裁为女星Jane Birkin设计并以她的名字命名。共五款尺寸,但每一款都值得收藏。除此之外,HERMES的凯莉包也是不错的投资,你可以去达人的『HERMES包包』画板看看
Hermès_Birkin_content

『The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Bag』
这是法国经典品牌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经典商品,款式设计较狂放、率性,偏重实用性,为了方便骑车时单手就可以轻松拉开口袋,皮包上的拉链头都系有同色的皮制须,而这些须成了这款包包的特征。这款包被达人 coconutjuice 收录在 各类经典们 画板里。
embedded_Balenciaga_Classic_City_Bag

『The Fendi Baguette Bag』
如果想选择一个经典包包,类似Fendi的Baguette就非常不错,既保留了90年代的大胆魅力,也有不断更新的现代感觉。重要的是,不仅保值,也不太容易撞包。你可以在花瓣的 Fendi 画板中,看看该品牌的全线包款。
embedded_fendi-baguette-bag

『The Lady Dior Bag』
经典藤格纹搭配简约高贵的款式设计,Lady Dior手提包系列完美呈现女性典雅。对于这样一款包,只是单纯的收藏都显得非常有品位。如果你不喜欢这一款包,向你推荐达人 东篱下包袋系列 画板,一定有一款你的钟爱。
embedded_Lady_Dior_Bag

『The YSL Muse Bag』
2006年推出的Muse对于经典包来说还是年轻人,但它的价值似乎保持稳定。简单的圆顶形状和黄铜环组合成一个永恒的外观,这款YSL手袋不仅实用,而且款式多样。YSL大包 画板中收集了较多该品牌的经典包,大气经典。
embedded_YSL_Muse_Bag

除了以上几款,The Gucci 的 Monogrammed Canvas Tote Bag、The Louis Vuitton 的Speedy Bag等等都堪称经典设计。虽然有些设计无法用金钱衡量,但对于刚步入奢侈品队伍的年轻人来说,这些选择会更物超所值。
——————
更多经典手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达人「紫媚炫裳」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