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最IN的美甲造型

纽约2015春夏时装周 Honor 秀场上,模特们立体珍珠美甲惊艳全场。于是,达人们的目光也从服装转移到了美甲潮流上,究竟2015春夏什么款式的美甲最IN?花瓣网的美甲造型师们为大家解读。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截图20141010143742_副本

『新月负空间造型』
这是2015春夏最现代也最容易实现的造型,半裸的指甲面搭配半月形或不规则的部分美甲。这类简单的DIY款式可以在造型师 瞳之窗美甲 画板中找到。
8.21洁面

『3D造型』
3D造型相对夸张,但非常适合出席派对或是新娘的结婚典礼,十足的吸睛利器。如果你是这一款浮夸范儿,一定会喜欢造型师 陌沁殇美甲 画板
embedded_the_blonds_spring_2015_nail_trends

『受损造型』
没错,受损也成为了一种潮流,只不过并不真实。喜欢传统的造型的你要是不喜欢, 指端韶华 画板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embedded_Tracy_Reese_spring_2015_nail_trends

『简单条纹』
造型师 guozyan美甲 画板大多都是简单大方的款式,比如这款条纹造型,没什么难度,却独一无二。
embedded_kate_spade_sprin_2015_nail_trends

『深色搭配』
深色中有一抹点睛的颜色,这也是2015的流行重点,适合轻熟的女生。推荐美甲达人 ◆℡晨曦美甲 画板,轻熟不失俏皮。
embedded_Carmen_Marc_Valvo_spring_2015_nail_trends

经典的造型永远都不会过于繁复,这是美甲造型师一直追求的时尚守则。当然,时髦远没有合适重要,希望这些2015的春夏款可以给你灵感,帮助你找到最合适的造型。
——————
更多创意美甲,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Serea」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