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双胞胎”的闺蜜照

花瓣网摄影师 WZJ0901 收集了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摄影师 Can Dagarslani 的这一组神奇的摄影作品《Identities》,模特 Sophie Bogdan 和 Marlene Pina 并不是一对双胞胎,但当她们在让人意想不到的场景中模仿出相同的动作与表情时,摄影师 Can Dagarslani 的目的达到了:神似双胞胎的拍摄效果。此外,这组摄影作品并不着重表现色彩,故保持了自然简单的整体色调。

点击图片浏览花瓣网双胞胎摄影作品>>>
twins

CanDagarslani1

CanDagarslani2

CanDagarslani3

CanDagarslani4

CanDagarslani5

CanDagarslani6

CanDagarslani7

CanDagarslani8

正如摄影师 Can Dagarslani 所说,“我并不需要用什么诡计去给人们惊喜,保持内容的独特就足矣。”摄影的意义简单又深刻。
——————
动物也有肖像摄影作品?点击欣赏花瓣网摄影师 颓废小男生 收集的巴塞罗那摄影师 Yago Partal 另类动物肖像摄影作品。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