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经典的万圣节造型

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小孩儿能挨家挨户要糖果,大人能正大光明扮演夸张造型的日子里,如何凹出一个震惊四座的造型是许多万圣节狂热粉将要面对的问题。花瓣网的造型达人为大家盘点了万圣节造型非常出众的明星 Heidi Klum 的经典造型,说不定能激发你的创意灵感。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截图20141015141807

『金色女神』
“金色女神”是 Heidi Klum 的最疯狂的万圣节服装之一,从头到脚的黄金惊艳全场,为了达到逼真效果,她甚至去做了牙齿,完成了这套“恐怖”的装扮。不过,一般的派对,只要选择一款独一无二的万圣节面具也能达到明星般的效果。看看 万圣节面具 这个画板,找找心仪吧。
embedded_heidi_klum_halloween_2003_Golden_Goddess_costume_副本

『红女巫』
这在 Heidi Klum 的造型中算是保守的了,这也给所有打算参加派对的同学一个启发:只要颜色出众,夺人眼球不是梦!当然你还可以搭配 万圣节妆,成为全场焦点。
embedded_heidi_klum_halloween_2004_Red_Witch_costume_副本

『卡利』
扮成卡利这个印度教女神,是 Heidi Klum 最成功的造型之一,绝对回头率,尤其是那些额外的四肢。不过,可不是每个人都过这么浮夸的万圣节的,你可以看看达人 asziyi 关于万圣节的画板。
embedded_heidi_klum_halloween_2008_Kali_costume_副本

『老海蒂』
把自己变老也是个不错的造型,这款老海蒂造型,说不上多惊艳,也足够让人津津乐道的。想知道这类妆容如何画?推荐 发型·美妆 画板给大家。
embedded_heidi_klum_halloween_2013_old_woman_costume_副本

中国人虽然没有过万圣节的习惯,但万圣节派对因为其有趣、夸张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推崇。如果开派对,你最想扮演成哪个角色呢?
——————
更多创意造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造型达人「小小的太阳」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