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简约的品牌LOGO设计

一家公司的LOGO是非常重要的宣传窗口和品牌符号,因此每家公司在创立LOGO时既谨慎又创意十足。不少公司都中意复古的LOGO设计,不仅简约大气,也能传达悠久的品牌历史。花瓣网的平面设计师钟情于下面几款复古LOGO设计,一起看看。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截图20141016142821

『 LA FABRICA GYM 』
拳头、火焰、力量,言简意赅地表达了品牌文化,无论你是谁,看到这个LOGO的第一眼,一定会想到一个词“力量”。设计师 MR-11 收集了非常多优秀的LOGO设计在他的 LOGO – 品牌 画板
ECDRL02_thumb_副本

『MTV』
喜欢音乐录影带的朋友对MTV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虽然MTV的logo不断更新换代,但质感和造型依旧给人很深的印象。与之相似的LOGO被设计师 跳出井底 收录在 LOGO 画板中
ECDRL01_thumb_副本_副本

『 Dockside 』
即使吧“window washing”这几个字写在LOGO上也一样有人不知道这个品牌是做什么的,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你可以在设计师 DS-帝艾斯LOGO-品牌 画板中见到此类风格的LOGO。
ECDRL05_thumb_副本

『WINE』
作为酒类品牌的LOGO,这样的设计非常简约,但是丰富的色彩也避免了单调。喜欢这样风格的你可以去设计师 A-Limon品牌◎logo 画板里找到更多范例。
ECDRL14_thumb_副本

『TOADKING』
用动物作为LOGO主角并不新鲜,但简笔画风格确实萌萌哒,摒弃了严肃取而代之的是活泼,就如品牌传递出的新鲜活力。推荐设计师 yezhu 品牌–logo 画板
ECDRL25_thumb_副本

作为品牌LOGO,繁复绝对不是首要要求,简洁明了、传递文化、给人印象深刻或许才是需要追求的价值。如果你也有设计品牌LOGO的需要,可以多来花瓣看看以往的案例,找找灵感。
——————-
更多LOGO设计,请点击浏览花瓣网UI达人「MrLoud」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 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