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改造:重现活力的键盘创意

有旧物情节的人不太愿意丢掉使用很久的物件,哪怕已经完全失去使用功能,这种情感的维系虽然非常有人情味,但囤积废旧的物品毕竟不是一个好办法。花瓣网的手作达人就善于奇思妙想,哪怕是不起眼的废旧键盘,也可以重现焕发生机。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截图20141022151349

『项链』
戴在脖子上的键帽使其成为了一个独特的首饰。你甚至可以使用若干个键帽拼出你的名字。当然你也可以像设计师 活着 一样,自己DIY更具个性的小饰品
necklace_副本

『魔方』
魔方虽小,创意却不容小觑,想让键帽变得更具挑战性,这绝对会是个好选择。魔方达人 紫薰魔方 画板里有非常多的魔方技巧,可以参考哦。 11_副本

『挂钟』
键盘上的数字键帽有指示的作用,搭配老旧的CD和指针,复古味儿十足的挂钟就诞生了。创意达人 清秋若水 收录了不少创意时钟,可以参考看看。 clock_副本

『手提袋』
担心买到爆款上街撞包,不如自己动手DIY。这款键盘包,是不是超级酷炫?更多手作手袋画板,推荐 手作:包包、手袋、盒子 画板。 handbag_副本

『灯饰』
在灯光的作用下,键帽宛如一颗颗小小马赛克,这样的灯饰,实用美观,重要的是别出心裁。更多 光与影 的绝美篇章。
lamp_副本

看了这么多键盘改造的创意,你是否有所启发,与其让旧物在角落蒙灰,不如物尽其用创造更多的价值,一起动手吧。
——————
更多创意改造,请点击浏览花瓣网美食达人「诗句夜裁冰」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