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潮人的“高智商”腕表

我们周围总有一些人喜欢追求标新立异的单品,哪怕是作为日常搭配的腕表,也希望能独一无二。花瓣网的设计师就为大家推荐下面几款“高智商”腕表,要拥有它,除了要新潮,还得会使用。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1028141157

『NOOKA ZUB 20』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美国著名腕表品牌NOOKA向来以特殊的设计方式而闻名,这款腕表用圆点替代时针,底下刻度表示分钟,非常个性。设计师 马修斯卡德 收录了这款腕表
zub20-nooka_副本

『OI二进制腕表』
OI的手表非常适合酷炫的科技人士,采用二进制来显示时间,两行或者更多行的发光二极管的不同的发光组合显示着当前的时间。你可以在设计师 一木一村人 Watch 的画板中找到更多新奇腕表。
binary-watch_副本

『Tokyoflash – Spider』
不同于一般手表读法,它显示时间的方式类似蜘蛛网,一个六边形的表盘,从外圈向内圈读取的4个数字就是当前时间。在 有趣的创意产品 中,有更多类似的设计哦。
spider-tokyoflash_副本

『Void – V02』
这款标志性腕表新颖演绎了经典车速表款式的表盘,只显示传统的圆形表盘的一半。呼吁拥有者更加珍惜时间。设计师 Dan虎 收录在 工業X產品設計
v02-void_副本

『Ritmo Mundo Reflex』
这款手表的整个表带使用硅胶制作,它没有扣子,只需一扣就能佩戴。时间由两排LED灯显示,设计相当巧妙。达人 TYY小蛋糕 将其收录到心愿清单里,你是不是也超级长草。
ritmo-reflex_副本

这些腕表虽然各不相同,但表达的目的基本一致。非同寻常的时间显示方式,鼓励用户思考这款腕表的珍贵性,同时也时刻提醒大家事物的脆弱性和时间的短暂。
——————
更多创意腕表,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时尚达人「木一一木」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