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纱”,只选适合自己的婚纱

婚礼一环扣一环,最令人瞩目的便是你穿上梦幻婚纱遇见他,但由于身材的不一,很难说市面上所有婚纱款型都适合你,如果你正不知何从下手,不如像花瓣红人「黄驴驴」那样在花瓣网大浪淘“纱”,淘得适合身形又满心欢喜的嫁妆。

点击图片浏览「黄驴驴」的花瓣主页>>>
hll

首先,简单一步确定自己的身材:
shape

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你适合收口于上身半部,收腰线略高于腰部,整体呈字母“A”型的婚纱,如果你能选择“V”领款,那么你将显得更加苗条。
pear

苹果型身材
上衣充满纹理质地,以褶皱或蕾丝包边修饰,这会制造出一种伪装紧身的感觉,再加上引人注目的深V字衣领元素,是苹果型身材的人理应拥有的最佳婚纱款,苹果型身材女性切忌的是喇叭款。
apple

沙漏型身材
沙漏型身材的女性易于表现自己的身材,“美人鱼”、“喇叭”等紧身款将助你一臂之力,展露你的曲线。
hourglass

娇小型身材
改良款喇叭型紧身“A”型是娇小型身材的女性需要寻找的婚纱款,你的腿并不长,所以高腰款则是增加你美腿展现机会的“良方”,尽量将美的元素表现在上身,转移观众的目光,当然,不要忘记穿上合适的高跟鞋。
petite

苗条运动型身材
塑造沙漏型视觉效果,强调身体曲线是苗条运动型身材女性需要考虑的选择要点,扎带与腰部细节表现苗条,辫编结与立体剪裁元素裹住胸臀,绽放性感光彩。
slim

认识自己的身材,再大浪淘“纱”,你便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适合款,「黄驴驴」已经准备好了,那么你呢?
——————
点击欣赏「黄驴驴」上千款婚纱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