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采集癖”的日常

我们每天都在精选优秀的花瓣用户,并为他们做各种各样的推荐,这两天,花瓣网用户「奥利奥兜兜」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虽然刚注册花瓣没几个月,但其有规律的采集俨然成了一组“我喜欢”系列画板,在我们眼中,她是一个认真的“采集癖”。

点击图片浏览「奥利奥兜兜」的花瓣主页>>>
aladd

万圣节即至,这张复古色调的海报设计素材成为了她的「我喜欢的小平面」画板中的一员,应时的设计帮助「奥利奥兜兜」走在流行前沿,复古元素亦表达着怀旧灵感。
wsj

「奥利奥兜兜」平时也比较关注时尚,「我喜欢的美美衣」正是她专为时尚而建立的画板,大多数采集均为礼服与婚纱,可见其是一位拥有美好幻想的女孩。
mmy

「我喜欢的大片」画板中,「奥利奥兜兜」按时间序列收集了时尚杂志大片,看来她并不想错过时尚摄影的革新历程。
dp

「奥利奥兜兜」走在流行前沿的态度也表现在其「我喜欢的插画」画板的收集,而除了万圣节相关的插画,她对美食插画也是情有独钟。
ms

对色彩敏锐的视觉达人总能找出与众不同的设计,下面这张多彩迷你香沐浴露包装设计便收集在其「我喜欢的包装」画板中。
bz

「奥利奥兜兜」还是个十分文艺的女孩,「我喜欢的小吊牌」画板中的创意收集就是很好的例证。
diaopai

看了这么多,不妨自己也动手试试这样的采集方式,说不定下一期你的个性采集将成为我们的精选,当然你也可以关注花瓣网微信 huabanwang,向我们自荐。
——————
点击欣赏「奥利奥兜兜」的更多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