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五个最美湖屋

提到湖边小屋,脑海中大多会出现依山傍水的画面,没错,这就是作为湖屋最最基本的要素。当然,作为推荐TOP5,湖屋内部的设计也要精美绝伦。花瓣网的设计师为大家推荐了五座最美湖屋,有机会一定要亲临感受。

点击图片浏览搜索结果>>>
QQ图片20141030150642

『克罗夫特别墅』
位于维多利亚州的南部海岸,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月牙形状湖屋。透过窗户,可以欣赏外面空旷的田野,颇具乡村风情。小石头俱乐部家居 画板收录了这座湖屋。
croft-residence_副本

『漂浮屋』
MOS建筑师设计的这座漂浮屋位于加拿大休伦湖。钢铁浮桥可以保持这个房子的始终漂浮,但真正抓住你注意力的,是房子外观整体的简约设计。设计佳作赏析 画板中收录了这座湖屋。
floating-house_副本

『哈当厄尔湖屋』
两位年轻的挪威建筑师设计的哈当厄尔湖屋,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度假胜地,使人们得以重新与大自然进行一次亲密接触。设计师 加州旅馆 收藏了许多类似的超自然湖屋。
hardanger-retreat-house_副本

『墨瑟岛湖屋』
这是 Hutchison & Maul Architecture 为客户设计的一个观光住宅,位于华盛顿州风景优美的墨瑟岛沿岸。房子的外立面使用了随时间推移颜色随之改变的铜壁板,内部的装饰与家具设计则充满了阳光与自然。推荐建筑师 张晓鱼建筑 画板。
lakehouse-hutchison-and-maul_副本

『马斯科卡湖船屋』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马斯科卡湖,湖屋使用了简朴的材料,内部设计却十分现代。除了提供所有你期望的设施,还配备了一个惊人的屋顶露台。你可以在 家居 画板中欣赏这座湖屋。
muskoka-boathouse_副本

无论是质朴材料还是华丽装饰,湖屋的地理位置注定要与自然相互融合,这种天人合一的建筑有种与生俱来的美感,尤其是以上推荐的五座,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有幸一一欣赏。
——————
更多湖屋,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建筑达人「小石头俱乐部」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