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控的百变采集

花瓣网有很多类似「apple117」这样的“采集控”,他们精心采集自己喜欢的图片,并进行严格的分类,方便更多的用户进行检索,我们非常欣赏这种采集风格的用户,内容多彩,却不变主线,「apple117」的设计画板就是这般整洁、有规律。

点击图片浏览「apple117」的花瓣主页>>>
graphic design

汤底外包装设计,「平面设计之——万能包装」画板。
soup

Poster Annual 2015海报设计获奖作品,「平面设计之——海报无限」画板。
Poster Annual 2015

阿根廷杂志,拉丁美洲风格的红与黑,「平面设计之——百变版式」画板。
LEPES

“树叶落下时,又想起故都的秋天”结合时效的文艺地产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之——多样地广」画板。
quagrangle

Santos Henarejos 杂志设计,「平面设计之——强大装帧」画板。
Santos Henarejos

一个优秀的采集控不一定是处女座,而是他们对生活拥有认真细致的态度,不苟且的做着打动人心的事,而如果你也是采集控,请大胆告诉我们你的个性采集。
——————
点击欣赏「apple117」更多类型的采集画板。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vision 获取每日推送。

1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