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之人收藏的家装元素

花瓣网用户 apple117 是一位爱家爱生活的家装达人,从他的收集中我们看到他不断追求生活品质的态度,与众不同的是,他认为花草对于家装具有重要的影响,二手房在他眼中亦可轻松逆袭,一起来看看他喜欢的家装元素。

aij

“九张机。一心长在百花枝。百花共作红堆被。 都将春色,藏头裹面,不怕睡多时。” apple117 以一句诗词形容她所采集的藏家花草。「我爱家之——那些花草」画板。
aij (4)

法国设计师 Jean-Pierre Martz 的作品 Tube Chairs,尽显优雅。「我爱家之——沙发椅子」画板。
aij (2)

Quercus 台灯拥有“环保和废物回收再利用”之精髓,从材料、能耗到回收,都实践了从“摇篮到坟墓”的设计理念。其灯罩源于切开的葡萄酒瓶之上半部分,磨砂效果使灯光更加柔和;灯座则源自当地回收的废木头,而其中唯一用到的粘合材料就是将弯曲的灯座和卡住灯罩的木质圆环连接在一起的胶水。「我爱家之——创意木竹」画板。
aij (1)

新婚买不起新房是时下很多人的烦恼,不过一份日式婚房设计或许能够扫除你的不快,90㎡日式和风婚房改造,二手房完美逆袭。「我爱家之——最爱家装」画板。
aij (3)

你眼中的家装理应如何?欢迎告诉我们你的千万巧思。
——————
点击欣赏「apple117」的更多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