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便携式小工具,家居达人必备

科技虽然进步,但很多事情实现起来也并非随时随地,比如开车旅行忽然想喝咖啡、比如想在家看电影却没有投影设备。今天就推荐花瓣家居达人们使用过的五款便携式小工具,帮助你完成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QQ图片20141107143809

『便携DJ机』
如果你是个DJ达人,拥有这一款便携式DJ设备将会是你做出最正确的决定之一。2GB内存并支持SD卡,让音乐随时随地。在 逛商品 画板中可以找到这一款哦。
djsystem2_副本

『手机投影仪』
适配Iphone的投影仪,可以让众人分享电影的时刻更易实现,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你可以在 礼品集 这个画板中找到。
projector_副本

『魔杖扫描仪』
当你置身图书馆阅读书籍时,看到喜欢的段落便可以及时扫描下来,无论是小说散文还是学术论文,非常方便。设计师 默读清秋 收藏在 欲望啊欲望 这个画板中。
scanner2_副本

『便携打印机』
这可能是最方便的打印机之一了,小巧玲珑却功能强大,设计师 希尔贝特 为大家演示了具体的使用。
printer2

『车载咖啡机』
开车旅行的咖啡一族,经常会为找不到便利的咖啡店,这款车载咖啡机可以帮到你,只要有水有咖啡粉,立马就能拥有热乎乎的咖啡。来自设计师 邓斌2013 的画板
coffeemaker2_副本

精简的设计,不精简的功能,这就是便携式工具带来的便携式生活。居家或是户外,一个人或是一群人,这些新鲜的产品实现了新想法,也创造了新生活。
——————
更多创意生活产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家居达人「清秋若水」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