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们流行穿什么?

好的设计不仅能成为一种潮流,也能成就一番经典。我们在花瓣网服装设计师们的收藏中不经意间发现了许多有代表性的经典设计元素,它们都告诉我们一个共同的事实:这,就是你们十年前的流行。

QQ图片20141117134003

『荷叶边迷你裙』
看到这款裙子,你有觉得熟悉吗?十年前的红毯,不少明星穿着此款走秀,只是今日再看,别有风味。你可以在 女人频道 中看到这款造型。
embedded_ruffled_mini_skirts_trends_in_2004_副本

『抹胸吊带』
十年前的电影中,个性的少女们总是这样的打扮出街,火辣的身材一览无余,难怪成为经典元素。在 时装 这个画板中,你可以发现一些当下流行的元素。
embedded_tank_top_trends_in_2004_副本

『中裤』
中裤,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都是百搭圣品,无论搭配运动鞋还是高跟鞋,都能自成风格。推荐 时尚斑斓 这个画板给大家。
embedded_capri_pants_trends_in_2004_副本

『低腰刺绣牛仔裤』
低腰牛仔裤在短短几年就风靡全球,而刺绣款被很多明星反复搭配出镜,成为当年的流行单品。喜欢低腰裤的菇凉一定喜欢 衣Show间 这个画板。
embedded_low_rise_jeans_trend_in_2004_副本

『尖头高跟鞋』
没错,十年前,尖头高跟鞋就已经开始流行了,直到今天这依旧会出现在各大女鞋品牌中,成为当之无愧的经典。你可以在 高跟鞋 这个画板中找到心仪的款式。
embedded_pointed_toe_heels_trend_in_2004_副本

你有试过翻看自己十年前的老照片吗,无论那个时候你是儿童、学生还是上班族,你一定会说:哇,我那个时候怎么穿成这样!潮流日新月异,衣橱一年一个样。但最重要的是穿在当下,穿在时代中,穿出经典。

——————
更多穿搭单品,请点击浏览花瓣网潮流达人「Serea」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 huabanwang 获取每日推送。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